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王其江同志带队对鲁东和鲁中分局检查2020年度执法公开裁定工作
日期:2020-11-09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1月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带队分别对鲁东分局和鲁中分局2020年度执法公开裁定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两个分局2020年度执法公开裁定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执法案件公开裁定记录》及有关资料,就分局执法监督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其江要求鲁东、鲁中分局按照《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煤矿安全监察执法案件公开裁定办法》要求,继续做好全年的执法案件公开裁定工作,保证公开裁定案件的类型、程序、比例符合要求,公开裁定的记录齐全规范。

执法监督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