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执法监督检查组来我局开展监察执法监督工作
日期:2020-10-26  作者:执法监督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0月20-23日,根据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统一部署,安徽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良伟一行7人来我局开展执法监督、监察执法、执法作风建设检查。

此次执法监督检查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走访企业、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检查组分别听取了省局,鲁东、鲁中监察分局工作汇报,随机抽取了10份执法文书,查阅了有关资料,到临矿集团郭屯煤矿和肥城新查庄公司开展问卷调查和座谈交流。

10月22日下午,检查组反馈了检查情况,对我局执法监督、执法预审、求实监察、廉政执法、事故反思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文书制作不够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加强和改进监察执法工作、提高文书制作质量、督促全面落实防范重特大事故采取的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代表我局作了发言。强调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各级责任,逐条研究梳理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察执法工作,切实提高严格执法、规范执法、精准执法水平,保护我们的监察员不出事,保护煤矿工人不出事。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