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率队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督查
日期:2020-10-13  作者:科技装备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0月5日至6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同志一行4人对郭屯煤矿、李楼煤矿开展安全督查。督查组听取了煤矿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了煤矿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有关资料,分组到井下采掘面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召开了座谈会通报督查情况、研究问题整改落实措施并提出工作要求。

苗建军强调,一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远近目标有机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根本好转;三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深化冲击地压、水害、瓦斯煤尘等重大灾害治理,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四要持续推进智能化建设,提升煤矿科技保安水平,建设本质安全智能矿山。

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