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组织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和违规饮酒、收受红包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0-10-16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肃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近日,山东煤矿安监局在全系统组织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和违规饮酒、收受红包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廉政风险重点排查涉及人权、财权、物权、事权的单位、岗位、人员,从议事决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政执法、财务管理、项目建设、组织人事、执行外事工作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建设和其他等九个方面进行逐一排查,对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和风险等级,要求制定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

为扎实做好违规饮酒、收受红包专项整治工作,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采取集中自查、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等措施,重点整治在工作时间和工作日中午、公务出差期间以及公务接待中饮酒,穿着煤监制式服装在公共场所饮酒,组织或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饮酒,接受与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酒后值班上岗、执行公务、驾驶机动车辆和接受管理服务对象、与行使职权有关人员赠送的礼金红包、有价证券或其他支付凭证等八类问题。本次专项整治坚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狠刹积弊陋习,坚持抓常抓长,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山东煤监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