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王庆利到青岛兴安大酒店调研党建工作
日期:2020-10-13  作者: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0月10日,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王庆利率调研组到青岛兴安大酒店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青岛兴安大酒店党支部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近几年来的经营管理工作汇报,并与酒店班子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对酒店党建和经营活动有序运转,取得疫情防控与经营活动双胜利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发挥支部作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如何围绕经营活动开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庆利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基层组织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爱岗敬业,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带好队伍,形成合力,紧紧围绕经营活动开展工作,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一步一个台阶。

机关党委和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