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到枣矿集团督导全国煤矿智能化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
日期:2020-09-24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9月17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带队到枣矿集团付村煤业公司、高庄煤业公司督导全国煤矿智能化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

苗建军一行先后到高煤公司和付煤公司,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现场推进会筹备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集控中心运行情况,就远程视频连线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检查远程实时监控传输。

苗建军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确保推进会的成功召开;二是要以推进会为契机,推动山东煤矿生产方式变革;三是要严格落实上级一系列安全指示精神,坚持“底线”思维,保持高度的思想警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国庆、中秋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科技装备处、鲁南分局、枣矿集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