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省局认真组织财务人员学习新《预算法实施条例》
日期:2020-09-04  作者:财务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8月3日,李克强总理签署第729号国务院令,公布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自2020年10月1日起施行。

条例公布后,省局财务处立即行动,认真组织抓好条例的学习宣贯。一是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财务工作的头等大事,9月1日,财务处组织全体同志对条例进行逐条细读深学,并座谈研讨。同时,第一时间将条例全文转发到全局各单位,要求所有财务人员抓好学习。二是强化财务管理。以条例颁布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预算编制的科学化,加大预算信息公开力度,落实预算执行主体责任,完善预算绩效评价制度,不断提升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加强以条例为重点的财务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适应经济新形势,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统筹使用好财政资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保障全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