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桂来保同志率队对我省煤矿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日期:2020-09-29  作者:办公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9月21日至25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桂来保率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对我省煤矿开展综合督查。

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山东省能源局、山东煤矿安监局、菏泽市政府,兖州煤业公司及赵楼煤矿,山东丰源集团及单县丰源实业公司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山东省能源局、山东煤矿安监局、鲁中监察分局、菏泽市应急局相关资料,并深入赵楼煤矿、单县丰源实业公司井下,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月25日,督查组通报了综合督查情况,与王书坚常务副省长交流煤矿安全生产意见。桂来保充分肯定了山东省在煤矿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零死亡”理念;二要进一步推进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重大灾害超前治理;四要持续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五要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基础;六要强化煤矿安全监管监察执法。

山东煤矿安监局、省能源局、菏泽市、山东能源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