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到济南中安宾馆调研检查党建工作
日期:2020-09-10  作者: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9月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到济南中安宾馆调研检查党建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中安宾馆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和近几年来的经营管理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对宾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宾馆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其江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提升基层组织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主体责任清单,贯彻落实执行好一岗双责,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