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局党组组织开展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和“禁酒令”执行情况突击检查
日期:2020-08-25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督促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月5日至15日,局党组对今年以来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开展了一次全覆盖检查。

本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由纪检组和机关党委共同组织,共抽调7人组成2个检查组同时进行,采取总结经验与发现问题相结合、书面检查与现场验证相结合的方式,共检查各党总支(支部)11个,查出问题43条,对存在的问题专门下发通报,责令立即整改。

根据驻部纪检监察组要求,结合防汛救灾监督,我们同时开展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廉洁执法、“禁酒令”执行等落实情况现场督查,先后听取了各监察分局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了王家寨、新巨龙、金庄、兴隆庄等4处煤矿有关政策贯彻情况,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检查了4个监察执法组“禁酒令”执行情况,虽未发现违规饮酒现象,但发挥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