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省局举办煤矿顶板和冲击地压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0-07-01  作者:鲁东分局 人事培训处 培训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6月22日至6月23日,省局“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煤矿顶板和冲击地压专题培训班在山东李楼煤业有限公司举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代表局党组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杨成超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分析了冲击地压灾害对煤矿安全生产的重大影响,阐明了做好煤矿冲击地压防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本次培训的目标任务,对培训和冲击地压防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培训班由鲁东监察分局承办。以学习“一规程三细则”为重点,采取业务知识培训和事故案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聘请我局冲击地压方面有关专家,结合监察执法工作实际对近年来发生过顶板和冲击地压事故的煤矿相关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受训煤矿及人员普遍反映培训内容切合现场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大家收获很大。

有关煤矿共76名学员参加了专题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