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举行专题党课报告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省局以唱红歌、讲党课、看红色电影等方式来庆祝党的生日。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王庆利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为题,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王庆利指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彰显政治本色的要旨所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根本所在、实现党的根本宗旨的关键所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王庆利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三个表率”的精神实质、“一个模范”的路径方法,结合实际围绕六个方面找差距校偏差。要深刻把握“五大关系”内涵,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担当,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把对党的绝对忠诚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报告会后,集体观看了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