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王庆利率队到鲁中辖区肥矿集团、鲁中能源开展明查暗访
日期:2020-07-14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7月6日至8日,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王庆利率队到肥矿集团和鲁中能源进行明查暗访。

王庆利一行分别听取肥矿集团、鲁中能源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到白庄煤矿、新查庄煤矿下井检查“雨季三防”、应急备勤、智能化建设等重点工作。

王庆利对两家煤矿企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奋发图强,从严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趟出适合自身发展的新路子;二是坚决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放在首位,持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基础建设,推进煤矿安全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水平;三是深刻吸取邱集煤矿、赵官煤矿停电事故教训,着重解决好供电“双回路”和备用电源建设等问题,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局政策法规处、鲁中分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