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苗建军带队参加山东省公共安全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5-14  作者:科技装备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5月7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率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山东省公共安全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刘强副省长主持,苗建军汇报了我局信息化系统建设情况,对我局现有信息化系统情况、在建信息化项目情况、下一步信息化建设规划做了重点汇报,会上演示了我局煤矿安全风险监测预警系统。

刘强副省长对我局信息化系统建设尤其是人员精确定位系统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加大煤矿重大灾害治理、公共安全信息化、应急管理及应急救援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