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王其江到阳城煤矿明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4-09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4月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带队到阳城煤矿开展清明节期间明查暗访工作。

王其江带领督查组深入阳城煤矿井下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安全生产部署情况,并向坚守在岗位上的煤矿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王其江对阳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二是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抓实抓细两个专项行动,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三是深刻汲取事故教训,高度重视冲击地压防治工作,严格落实“一矿两面三刀”政策;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应急演练,做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实现有急能应、无急可应。

安全监察处有关同志参加明查暗访。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