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桂来保同志来我省督查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4-30  作者:办公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4月27日至30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桂来保带领督查调研组一行3人来我省督查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桂来保在济南分别与省领导交流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山东煤矿安监局工作汇报;在新巨龙煤矿、郭屯煤矿分别听取了山东能源集团、新巨龙煤矿、郭屯煤矿工作汇报,并深入新巨龙煤矿8302下平巷盾构机掘进工作面、郭屯煤矿3301智能化采煤工作面井下,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查调研期间,督查调研组查看地面部分作业场所,查阅了相关资料。

4月30日,督查调研组在郭屯煤矿召开情况反馈会,会议上,桂来保充分肯定了山东能源集团在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成绩,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理念不动摇,勇于担当尽责;二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山东煤矿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和问题意识;三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汲取新巨龙煤矿“2·22”教训,紧紧抓住冲击地压防治措施落实不松劲,以钉钉子的精神,继续打好山东煤矿的“生存保卫战”,做好生产能力核定工作。四要持续推进智能化开采,强力推进智能化开采不换挡。

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庆利主持反馈会。山东煤矿安监局、省能源局、兖矿集团、山东能源集团及权属矿业集团公司、济宁矿业集团、新巨龙煤矿、郭屯煤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