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杨成超到辖区东滩煤矿开展矿震防治调研
日期:2020-04-22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期,兖矿集团东滩煤矿接连发生矿震事件,引起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4月1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到东滩煤矿开展矿震防治专题调研。

杨成超听取了情况汇报,随后,对照图纸等技术资料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杨成超要求,一要按照“一矿一策、一面一策”的要求,严格落实专家论证的工作面个数和推采速度;二要进一步采取措施降低矿震发生的能量和频次,继续采用石油系统岩层压裂技术应用到煤矿矿震治理;三要探索利用围岩三维应力在线监测系统,监测煤层上方岩层的应力变化,总结规律;四要强化工作面超前支护,提高巷道支护强度,超前120m采用液压支架支护,超前进行预卸压。

局机关相关处室、鲁西监察分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