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开展“青春奉献,滴血抗疫”义务献血活动
日期:2020-04-30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响应省防疫工作指挥部号召,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供应,4月29日,我局协调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奉献,滴血抗疫”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分别在济南、枣庄两地同时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共计51人参加,总献血量达14100ML。献血有量,爱心无限,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出山东煤监人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爱护生命的道德情操,展现出山东煤监队伍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决心。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