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鲁晋两省局利用远程视频交流监察执法工作
日期:2020-03-11  作者:政策法规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3月10日上午,山东煤矿安监局与山西煤矿安监局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便,通过视频就安全监察员业绩量化考核和执法预审进行工作交流。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庆利,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参加交流;山西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端武主持交流,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交流。

山东煤监局就执法业绩量化考核和执法预审的做法、工作中注意的问题进行交流,并回答了山西局有关同志的提问。

两局领导充分肯定视频交流这种方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建立起密切联系,共同做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