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王其江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0-03-02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2月2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带队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其江一行先后到机关办公楼、矿院路执勤点,为一线后勤人员、执勤人员送去了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对他们不辞辛苦,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为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做出的贡献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刻,希望大家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还叮嘱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