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与通用工程设计公司建立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联动机制
日期:2020-02-18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鉴于我局与通用工程设计公司同在一个大院办公,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和通用设计总经理穆明及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召开联席会议,对下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建立《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联动机制》达成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要科学有序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单位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研究并确定疫情防控信息共享机制,强化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实施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严格落实综合防控措施,果断处置疫情,有效控制疾病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