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王庆利同志到鲁东分局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02-14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2月13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庆利到鲁东监察分局检查指导工作。

王庆利组长一行详细检查了分局的值班值守、煤矿恢复生产以及分局在岗人员和远程办公人员的工作、身体情况,询问大家在生活和疫情防控方面还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并一再强调:目前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关键的时候千万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有丝毫放松,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严防死守;在安全监察方面,要针对性研判煤矿的特点,科学调度使用监察力量,发挥监管监察工作的合力,督促煤矿企业依法依规组织生产;特殊时期要有特殊措施,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奉献精神,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