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欢欢喜喜庆元旦 隐患整改不跨年
----鲁东监察分局紧盯灾害严重矿井落实监察指令
日期:2020-01-02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在千家万户喜庆新年元旦前夕,鲁东监察分局紧盯菏泽市郓城县三处灾害严重矿井,督促落实监察指令,确保隐患整改不跨年。

督查组一是现场查看水文地质类型复杂矿井根据监察指令要求潜水泵排水系统建设和运转情况,要求矿井进一步完善启动程序,确保应急排水能力靠得住、用得上。二是对冲击地压矿井采煤工作面未使用液压支架超前支护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促落实,对符合整改要求的,出具复查意见书对隐患问题进行销号处理;对未完成整改的不予受理,延期申请。确保该三处灾害严重矿井在2020年元旦前,全部按照分局监察指令要求完成对所有隐患问题的整改。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