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闪光 鲁南分局向全体党员发出“十个带头”倡议
日期:2020-01-30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我是共产党员,让我来”,在疫情防控的紧急关头,原先值班的同志需要在家自我隔离,需要对值班人员进行调整,张海飞同志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接过了值班值守的重任。这也是分局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十个主动带头”倡议后,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面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一个缩影。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应急部、国家局、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鲁南分局迅速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共产党员“十个主动带头”的倡议书,从主动带头讲政治、敢担当、真落实、严防控、树信心等十个方面提出了倡议。一是主动带头讲政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向飞赴武汉支援防控疫情的全国医务人员学习致敬;二是主动带头敢担当。以医学专家钟南山同志为榜样,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率先垂范,挺身而出;三是主动带头真落实。不折不扣抓好工作预案和各项防控措施的贯彻执行;四是主动带头严防控。不参与各种聚会、不去公共场所,不与疫情返乡人员及密切接触者接触,做好自我防护;五是主动带头快报告。每天及时排查、如实报告个人及家庭成员有关情况;六是主动带头树信心。落实中央号召,树立必胜信心,科学参与防控;七是主动带头强督促。从思想认识、安全风险、薄弱环节、落实责任等方面对煤矿进行安全提醒;八是主动带头勤联系。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及时掌握煤矿安全生产状况;九是主动带头抓监察。开展远程监察,检查煤矿人员位置监测、安全监控系统等数据上传情况,掌握煤矿复工复产情况;十是主动带头强宣传。认真总结分局疫情防控、监察执法工作做法,树立典型,弘扬先进。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