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日期:2020-01-15  作者:人事培训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干部大会,国家煤矿安监局党建人事纪检工作小组组长史宝中出席会议,并宣布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关于我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根据工作需要,经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研究决定,王端武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另有任用;由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庆利同志临时主持山东煤矿安监局全面工作。

史宝中指出,对山东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调整,是国家局党组经过统筹考虑、审慎研究作出的决定。史宝中对王端武同志在山东局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山东局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国家局党组决定精神上来,保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王端武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国家局党组的决定,完全服从组织安排。他深情回顾了在山东局工作以来的经历,真切表达了对山东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深厚感情,并祝愿山东煤监事业今后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王庆利做了表态讲话,坚决拥护国家局党组的决定,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坚持团结协作,提升队伍凝聚力;三是坚持廉洁勤政,落实好主体责任;四是坚持创新实干,全力做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主持会议,其他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监察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