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王庆利到枣矿集团滕东煤矿督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1-20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月19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庆利率督查组到枣矿集团滕东煤矿督查煤矿安全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枣矿集团、滕东煤矿安全工作汇报、春节期间停产放假安排,到调度室查看了人员精确定位系统运行情况。督导组肯定了枣矿集团在智能化矿井、人员精确定位等方面的成效,对抓好当前煤矿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上级工作部署,把325号令、人员精确定位、无线通讯系统等工作落实到位。二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夯实安全基础。三要坚决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确保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省局二级巡视员许传军、鲁南监察分局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