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离退休干部通报会
日期:2020-01-20  作者:政策法规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月20日,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离退休干部通报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庆利代表党组通报情况,并向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主持会议,局领导王其江出席会议。

    王庆利指出,过去一年,我省煤矿突出表现在事故总量、较大以上事故、百万吨死亡率的三个大幅度下降和煤矿企业守法意识、科技装备水平、矿井防灾水平、应急处置能力四个大幅度提升。同时在主题教育、党的建设、安全监察工作上也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新提高。

    王庆利表示,老干部是推动我局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局党组会一如既往地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坚持好“六看望”制度,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怀。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余热生辉,继续关心支持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共同续写山东煤矿安全监察事业新篇章。

    二级巡视员、人事培训处处长李洪海通报驻鲁中央机关离退休人员养老保险相关政策规定。离退休老同志、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